• 青年為氣候發聲,未來掌握在自己手中

青年為氣候發聲,未來掌握在自己手中

0
76
邀訪來賓:台灣青年氣候聯盟理事長張寒瑋播出日期:2021/09/27

人類的活動對氣候系統造成影響,若要守住1.5°C目標,必須在2050年以前實現淨零排放,現在還有20多年,到了那個時間我們有辦法達到目標嗎?現在的青年到了2050也將是主導國家政治經濟發展的社會主力,青年們準備好了嗎?今天將邀請到台灣青年氣候聯盟理事長張寒瑋,與我們分享青年們用什麼方法參與到這個公共議題當中,尤其是他們在9/25規劃一場「青年抗暖大遊行」提出七大訴求,面對氣候變遷威脅,台灣的青年世代還需要哪些準備。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青年打造理想國
青年打造理想國
首播日期 :
2021/01/01
主持人 :
徐嘉妮

生活 In Design與青平台基金會合作。談論青年如何公共事務參與,與青平台人員共同設定年度議題,談青年關心的議題,參與哲思與討論,治理公共事務。

 

12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