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印尼陳妍蓁多才多藝熱愛學習
  • 來自印尼中爪哇的陳妍蓁新住民與麥玉珍理事長、常罡合影

印尼陳妍蓁多才多藝熱愛學習

0
123
邀訪來賓:陳妍蓁播出日期:2021/06/27

來自印尼中爪哇的陳妍蓁,之前來臺灣工作6年,加上結婚8年,總共來臺灣14年,生了一個女兒,現在6歲讀大班。她目前擔任高等法院、地檢署的特約通譯,也是臺中市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的文化大使、臺中市新住民圖書室的故事老師,更是臺中市興大附中、各所小學、壹零玖伍文史工作室的印尼語老師。

陳妍蓁今年開始在嶺東科技大學就讀學分班,也有舞蹈團隊,經常分享印尼的傳統舞蹈,很喜歡學習,希望大家多多指教。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幸福中台灣
幸福中台灣
首播日期 :
2020/08/13
主持人 :
常罡、麥玉珍

《幸福中台灣》發掘新住民勇於追逐夢想的行動力,讓更多社會新住民及二代新住民在地築夢、踏實未來,透過廣播節目製播,專訪中部樂在創業、樂在服務及樂在職場等領域優秀新住民,透過其現聲說法,鼓勵及擴散更多新住民及二代新住民朋友築夢行動力量。

而「幸福中台灣ing」則是新住民及二代新住民在創業、服務及職場等領域夢想實踐的Q&A,以廣播節目為溝通平台,深入中部各縣市發掘新住民及二代新住民努力的故事,分享他們築夢的過程、準備度及未來願景,並適時提供中台灣最新新住民文教資訊。 

20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