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圖好說話,青年的資訊圖表溝通術

用圖好說話,青年的資訊圖表溝通術

2
171
邀訪來賓:Re-lab資訊設計顧問公司共同創辦人劉又瑄播出日期:2021/06/28

資訊爆炸、生活步調快速,資訊爆炸和氾濫的時代,面對資訊碎片化,怎麼在瞬間讓對方「秒懂」?有效溝通龐大複雜資訊與其千言萬語,不如畫一張圖吧!

 

Re-lab由一群青年創業,作為專業設計顧問,教大家如何利用各式溝通法,達到最有效能的溝通!也是未來工作者的必備生存技能。而Re-lab也關心台灣未來,出版了《人人都能上手的資訊圖表溝通術》和《臺灣數據百閱》二書,希望圖表數據也能發揮影響力,反映社會現象,引發群眾一起思考、討論。

 

今天邀起請到Re-lab資訊設計顧問公司共同創辦人劉又瑄,與我們分享Re-lab的與眾不同之處。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青年打造理想國
青年打造理想國
首播日期 :
2021/01/01
主持人 :
徐嘉妮

生活 In Design與青平台基金會合作。談論青年如何公共事務參與,與青平台人員共同設定年度議題,談青年關心的議題,參與哲思與討論,治理公共事務。

 

12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