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為台灣而教!青年參與及翻轉教育不平等
  • Doing與定瑜

為台灣而教!青年參與及翻轉教育不平等

0
188
邀訪來賓:TFT影響力發展部總監杜瀛(Doing)TFT研究追蹤組專員、第四屆 TFT 老師鍾定瑜播出日期:2021/04/05

儘管國民教育普及,孩子所能接受的教育品質仍與其成長背景和環境息息相關,也影響他未來的人生選擇。這是 TFT 看見的教育不平等。
而不平等的背後,實際上有著一層又一層從孩子、學校、家庭、社區到社會的結構性挑戰。面對這複雜的挑戰,我們需要多元人才帶著領導力到孩子身邊,由內而外地創造系統性的改變。

 

今天青年打造理想國,我們邀請到Teach For Taiwan 影響力發展部總監杜瀛(Doing),以及Teach For Taiwan 研究追蹤組專員,也曾任第四屆 TFT 老師,與我們分享他們如何投入偏鄉的教育,參與並發起一場溫柔的教育翻轉與社會運動!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青年打造理想國
青年打造理想國
首播日期 :
2021/01/01
主持人 :
徐嘉妮

生活 In Design與青平台基金會合作。談論青年如何公共事務參與,與青平台人員共同設定年度議題,談青年關心的議題,參與哲思與討論,治理公共事務。

 

12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