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島島阿學》用科技及創意輔助學生線上自學
  • 侯宜秀(左)、林奇葦(中)、林怡廷(右)。

《島島阿學》用科技及創意輔助學生線上自學

0
259
邀訪來賓:g0v(台灣零時政府)揪松團主席侯宜秀島島阿學教育社群共同發起人林奇葦島島阿學教育社群共同發起人林怡廷播出日期:2021/02/22

g0v(台灣零時政府)是一個致力於推動開放協作的社群。參與者來自四方,社群自由且多中心運作,每個參與者自主決定貢獻專案,或發起新專案,「零時小學校」便是g0v的其中一個專案。專案目的在於獎勵開源的教育科技專案,期盼開源專案讓教師和學生都能有機會獲得均等和一流學習權。

 

島島阿學便是透過「零時小學校」專案而發起,盼能透過建立學習資源網絡,讓自主學習者能找到合適的成長方法,進而成為自己想成為的人,並從中培養共好精神。目前正積極打造「可共編的學習資源平台」。

 

今天將邀請到g0v(台灣零時政府)揪松團主席侯宜秀律師、島島阿學教育社群共同發起人林奇葦及林怡廷,在青年打造理想國中,與我們分享關於《島島阿學》談如何透過科技的輔助達到真正能夠自主學習的目標。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青年打造理想國
青年打造理想國
首播日期 :
2021/01/01
主持人 :
徐嘉妮

生活 In Design與青平台基金會合作。談論青年如何公共事務參與,與青平台人員共同設定年度議題,談青年關心的議題,參與哲思與討論,治理公共事務。

 

12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