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餅乾城

餅乾城

0
264
邀訪來賓:配唱小朋友劉宇恆播出日期:2012/02/26

今日主題為:「餅乾城」。

今天以「餅乾」為主題,小朋友一定吃過酥酥香香脆脆不同形狀的東西,沒錯,就是大人小孩都愛的「餅乾」,餅乾的美味讓垂涎三尺,餅乾雖然好吃但不夠營養,所以我們還是要吃健康的餐點才能快快長大喔。今天透過「餅乾盒子」這首歌,讓我們聯想到餅乾總是裝在不同類型的盒子裡,而你喜歡的是哪一種餅乾盒子呢? 有些盒子與盒子內的附屬物都可以留下,做為日後的日常用品,所以「如果你有一個餅乾盒子,裡面你會放入什麼東西呢?」不知道這首餅乾盒子有沒有唱出你的答案!節目最後以小熊出版社的「餅乾城」故事做結尾,故事中的餅乾城有很多神奇的小精靈,究竟餅乾城是餅乾做的城堡,還是餅乾做的小城市呢?讓我們來一探究竟。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就是愛唱歌
就是愛唱歌
首播日期 :
2012/01/01
主持人 :
王晴

這是一個專門為6歲以下和國小低年級的小朋友所製作的兒童節目,透過為小朋友編寫主題兒歌,以輕鬆教唱及生動故事,讓孩子體悟大自然美好、正確品德修養養成與日常生活面對難題之相關知識。

13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