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軟軟與阿勃勒

白軟軟與阿勃勒

1
91
邀訪來賓:配唱小朋友劉宇恆播出日期:2012/02/19

今日主題為:「白軟軟與阿勃勒」。

今日以「記憶的顏色」為主題,小朋友每天都在做什麼呢?有沒有出門看看雲朵體驗生命的小確幸?只要不是發呆,即便是看著雲朵只要在動腦都是在做有意義的事情喔,當發呆時就會開始想到以前美好、快樂、生氣與難過的事情,進而喚起我們的深層記憶,那這些記憶如果可以,你會將他配上什麼顏色呢?究竟記憶的顏色有那些?那些你喜歡的顏色沒有列進去呢? 如:尷尬是綠色(因為臉會發青),或是生氣的面紅耳赤則為紅色。惟不論如何,希望小朋友的記憶顏色都是彩色而美好的,讓我們以「記憶的顏色」這首歌,找出你針對不同記憶喜歡的所屬顏色喔!節目最後則以精彩豐富的「阿勃勒」故事做結尾,故事中的植物有好多顏色,透過這個故事讓小朋友認識大自然有不同的顏色與色彩之間的奧妙。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就是愛唱歌
就是愛唱歌
首播日期 :
2012/01/01
主持人 :
王晴

這是一個專門為6歲以下和國小低年級的小朋友所製作的兒童節目,透過為小朋友編寫主題兒歌,以輕鬆教唱及生動故事,讓孩子體悟大自然美好、正確品德修養養成與日常生活面對難題之相關知識。

13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