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颱風將軍

颱風將軍

3
177
邀訪來賓:配唱小朋友劉宇恆播出日期:2012/02/05

今日主題為:「颱風將軍」。

今日以「學校的畢業季」為主題,每次畢業與同學的道別總是難分難捨,想一想,畢業當日你最想跟誰說甚麼?今日教導歌曲唱出「校門口」,透過這首淡淡哀愁與憂傷的歌曲,以「吉他」做伴奏,讓小朋友體悟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一時的分離只是暫時的,讓小朋友體悟需要把握當下的美好,未來再相見。另外,就畢業日時節,恰逢颱風侵襲季,主持人最後以「颱風的故事」考驗小朋友對颱風的認知,以及相關颱風注意事項,讓小朋友認識颱風與對將來畢業季會面臨的惆悵做準備。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就是愛唱歌
就是愛唱歌
首播日期 :
2012/01/01
主持人 :
王晴

這是一個專門為6歲以下和國小低年級的小朋友所製作的兒童節目,透過為小朋友編寫主題兒歌,以輕鬆教唱及生動故事,讓孩子體悟大自然美好、正確品德修養養成與日常生活面對難題之相關知識。

13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