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巴西教育經費刪減對高等教育的影響

巴西教育經費刪減對高等教育的影響

0
131
邀訪來賓:台師大學生林齊薇、熊淳儀播出日期:2019/06/13

本集新聞將介紹巴西因為高等教育經費刪減,出現大規模示威,而巴西當局認為這波經費刪減是為了拯救低靡的經濟狀況,但在巴西的學生眼中,政府凍結了學校30%可以自由支配的經費,無疑是對高等教育圈投下震撼彈,因此發起這項抗議活動,希望可以藉由走上街頭,重新喚起政府對高等教育經費的挹注與關心。

參考文稿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Education News-Engcredible 英語奇育記
Education News-Engcredible 英語奇育記
首播日期 :
2019/02/01
主持人 :
臺師大教育學系DJ

臺師大教育學系與教育電臺合作製播的校園生活資訊英語節目「Engcredible 英語奇育記」,分享國際文教新知及人物專訪。「Education News教育新聞」單元提供世界各國最新的教育資訊,由學生雙人主持,節目風格清新,歡迎關心教育及想學英語的聽眾踴躍收聽!

20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