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拯救珊瑚礁的哥倫比亞潛水學校

拯救珊瑚礁的哥倫比亞潛水學校

0
162
邀訪來賓:台師大學生林欣怡、李佳芸播出日期:2019/07/18

本集新聞將介紹一位19歲的年輕人如何拯救哥倫比亞的珊瑚礁,這位年輕人名為Yassandra Marcela Barrios Castro,她帶著一小群漁民前往哥倫比亞北部的Tierra Bomba海岸,與當地居民解釋炸魚對珊瑚礁及其居住地的破壞。在這座島上,共有9000名居民,依賴海洋作為食物來源,但炸魚和拖網捕撈正在影響該地的生態系統,因此Yassandra希望透過潛水學校,讓在地居民能夠成為潛水教練或導遊,取代捕魚謀生的方式。

參考文稿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Education News-Engcredible 英語奇育記
Education News-Engcredible 英語奇育記
首播日期 :
2019/02/01
主持人 :
臺師大教育學系DJ

臺師大教育學系與教育電臺合作製播的校園生活資訊英語節目「Engcredible 英語奇育記」,分享國際文教新知及人物專訪。「Education News教育新聞」單元提供世界各國最新的教育資訊,由學生雙人主持,節目風格清新,歡迎關心教育及想學英語的聽眾踴躍收聽!

20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