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印尼的教育人力資本新願景

印尼的教育人力資本新願景

0
188
邀訪來賓:台師大學生林齊薇、吳季昀播出日期:2020/04/16

印度尼西亞,發表了遠大的教育計劃,但卻嚴重缺乏優秀的老師。總統佐科威(Jokowi)宣布了大膽的人力資本計劃,但該國需要的是提高教學質量,而不是提高支出。總統在國情諮詢中概述了未來提升印度尼西亞人力資本的願景,他相信人力資本是在激烈的國際競爭環境中取勝的關鍵,且敦促該國緊急考慮人力資源在創新中的作用,特別是在科技領域。

參考文稿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Education News-Engcredible 英語奇育記
Education News-Engcredible 英語奇育記
首播日期 :
2019/02/01
主持人 :
臺師大教育學系DJ

臺師大教育學系與教育電臺合作製播的校園生活資訊英語節目「Engcredible 英語奇育記」,分享國際文教新知及人物專訪。「Education News教育新聞」單元提供世界各國最新的教育資訊,由學生雙人主持,節目風格清新,歡迎關心教育及想學英語的聽眾踴躍收聽!

20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