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北市青少年管弦樂團
  • 榮富國小 林均、郭展岑

新北市青少年管弦樂團

5
510
邀訪來賓:播出日期:2020/02/09

榮富國小小播音員郭展岑和林均,透過分享新北市青少年管弦樂團的年度成果發表會,帶我們認識瞭解歷史悠久的新北市青少年管弦樂團。

新北市青少年管弦樂團,成立民國86年,樂團編制完整,目前團員共有80位。團員皆為設籍於新北市各高中、國中、國小愛好音樂的同學,通過新北市政府定期甄選後組成,每年都會參與市府相關活動演出,並與國內外知名指揮家、獨奏家合作,定期舉辦音樂發表會,也受邀至各地演出進行音樂交流。

展岑和林均也用心邀請樂團的靈魂人物指揮老師林秋麟老師、榮富國小的教務主任黃韻宣主任以及音樂家安琪老師為大家分享,請一起走入新北市青少年管弦樂團的精彩世界。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娃娃看天下
娃娃看天下
首播日期 :
2020/02/24
主持人 :
國小學童

娃娃看天下單元是由新北市5年級小朋友以輕鬆對話方式談校園生活點滴,例如打球、玩具、鳥類、保護動物、豬瘟防疫、校園景觀、生態環境及世界資訊等。

15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