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國一路通
  • line_754300853120615.jpg

英國一路通

0
170
邀訪來賓:陳安頎女士播出日期:2019/03/18

邀請口譯教育的教授陳安頎老師來大談英國留學生活,做為英國的留學生,她與我們分享她在英國所經歷的文化衝擊,也談到原來英國超市百百種,從Sainsbury’s到Waitrose,但其實不同經濟階層的顧客會去不同的超市喔!除此之外,想學英式英文與美式英文的差別嗎?安頎老師來教你,對想了解英國文化,想要進一步學習英式英文的聽眾,歡迎收聽3月18日的節目,讓口譯專家安頎老師用她美妙的英國腔帶我們一起了解英國的大小事。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EN to the WORLD-歐美篇
EN to the WORLD-歐美篇
首播日期 :
2019/01/03
主持人 :
馬修、台師大教育系、曾麗娜Lina 李壹明Joe

因應全球化潮流及科技進步,英語是連結世界的關鍵能力之一。

為了提升國人英語能力,創造英語廣播學習環境,邀訪來賓進行主題專訪,

訪談對象包括學校交換學生、在台外籍師生、在台外籍人士或有海外生活經驗的人士談國內外新知、探討文化差異及分享生活趣聞。

在節目當中融入來自世界各國不同族群的聲音,多元呈現校園國際文化,進而開拓學生的國際視野。

14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