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電影大小手,攜手共讀好電影
  • 錄音前,三位來賓小粉絲們遇到電影評論家藍老師,興奮合影!
同步字幕係由系統自動辨識產生,僅供參考!節目內容係屬著作權所有,請勿任意轉載利用,詳見本臺版權宣告

電影大小手,攜手共讀好電影

1
155
邀訪來賓:富邦文教基金會「電影學校」企劃松鼠姊姊女士臺灣藝術大學美術系楊詠晴女士臺灣藝術大學電影系楊珂溦女士播出日期:2019/01/21

本周邀請來的是富邦文教基金會「電影學校」企劃小松(松鼠姊姊)、台灣藝術大學兩位青年朋友楊詠晴(美術系二年級)與楊珂溦(電影系二年級),一起分享她們對電影的關注與熱情。

 詠晴同學高中時曾參加發聲網的青少年影評媒宣工作方訓練,為台北電影節的青少年評審團的一員。2018年大小手計畫中跑了花蓮東大附小、臺北文昌國小兩所學校,另外也參與兒童影展、至台北清江國小觀課(電影映後課程)及和同學一同進戲院觀影。珂溦在大小手計畫中,這學期合作的三個學校都有去,值得一提的是:在台中沙鹿國小放映電影時,因正逢期中考,僅有她一位大手,一個人負責現場映後討論,獨立作業、運籌帷幄,讓所有前輩都很驚艷於她的表現。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媒體來做客
媒體來做客
首播日期 :
2019/01/01
主持人 :
黃聿清

在媒體已然成為現代青少年和兒童的重要知識管道的現況下,身為媒體更應該發揮媒體責任,教育社會大眾理性辨識媒體、解讀多樣變化的媒體。

數位浪潮來得又急又快,人們難以察覺變化,甚至對數位感到害怕。
我們透過節目深入淺出的介紹,帶領聽眾進入一個又一個的數位新科技。
從創意人與媒體人角度帶您發現,數位帶來的改變!

85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