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臺大翻轉課堂走出學術象牙塔
同步字幕係由系統自動辨識產生,僅供參考!節目內容係屬著作權所有,請勿任意轉載利用,詳見本臺版權宣告

臺大翻轉課堂走出學術象牙塔

0
123
邀訪來賓:公衛學院健康行為與社區科學研究所陳端容所長女士播出日期:2018/04/02

過去大學被批評,躲在學術象牙塔中,單純的教學生、做研究,好像與社會脫節,不過,隨著時代變遷,社會對大學的期望也不同,當企業開始要負起企業社會責任時,大學也被期望,要承擔更多的社會責任,今天的節目,要介紹台灣高等教育的龍頭──台灣大學,專訪台大公衛學院健康行為與社區科學研究所陳端容所長,談談他們如何跨領域、跨學院結合,提出「台灣大學社區照護暨教學研發整合計畫」,透過這項社會責任計畫,走入台北市紹興社區與萬華社區兩個場域,要達到在地連結、人才培育的目標。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教育新亮點
教育新亮點
首播日期 :
2018/06/15
主持人 :
新聞組及各分臺

配合教育部及各縣市教育局處推動重要政策計畫,包括:夏日樂學、數位學伴(大學伴小學伴)、偏鄉教育、翻轉教育等。本節目由本臺與各縣市教育局處合作製播。

播出時間:每週一至週五上午7:10至7:20首播

             每週一、二、四、五中午12:10-12:20重播

             每週一至週五下午 5:10-5:20重播

172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