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室節能設計
  • 教室節能設計
  • 教室節能設計

教室節能設計

0
111
邀訪來賓:新北市鶯歌工商老師劉仁昌同學李季鴻同學連泊筌同學陳羿璇播出日期:2018/01/15

節約省電只能當口號嗎? 能不能讓燈具自己變聰明? !同學們利用機器學習,製作既能省電又能達到足夠亮度的系統。起初從教室中的照明與座位區的關聯影響,發現了設計靈感,卻沒想到需要挑戰許多不曾學過的技術與知識,他們是如何從雲端運算到寫程式等等,最後達成任務呢?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Young maker
Young maker
首播日期 :
2018/01/08
主持人 :
陳端慧

以創新概念呈現,推廣科技教育--依據教育部中小學課程綱要中自然科技領域為主軸進行規劃,體現(科技來自生活,生活創造科技).目標聽眾為國高中職在校學生,節目中邀請學生老師共同參與,並邀請專業達人共同對話,真實傳達創意學習的心路歷程,傳承寶貴的經驗與知識!

9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