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夢幻夢想 ~簡易夾糖果機
  • 夢幻夢想 ~簡易夾糖果機
  • 夢幻夢想 ~簡易夾糖果機

夢幻夢想 ~簡易夾糖果機

2
199
邀訪來賓:北一女中老師黃芳蘭北一女中同學郭海雲北一女中同學楊淨雯播出日期:2018/01/01

資訊專題課上,有許多微型生活科技的實作,海雲同學想到了遊樂場裡的夾娃娃機,玻璃櫥窗中各式各樣的獎品總是令人心動不已。因此決定和同學們一起自造一台簡易夾糖果機,並且透過遠端操控,顛覆只能用搖桿的方式。他們的夢想能夠達成嗎? ! 成就遠端操控的必備技術能力是什麼呢?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Young maker
Young maker
首播日期 :
2018/01/08
主持人 :
陳端慧

以創新概念呈現,推廣科技教育--依據教育部中小學課程綱要中自然科技領域為主軸進行規劃,體現(科技來自生活,生活創造科技).目標聽眾為國高中職在校學生,節目中邀請學生老師共同參與,並邀請專業達人共同對話,真實傳達創意學習的心路歷程,傳承寶貴的經驗與知識!

9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