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evening英國政府獎學金 完成英國留學夢!

Chevening英國政府獎學金 完成英國留學夢!

0
123
邀訪來賓:Chevening英國政府獎學金得主何思瑩播出日期:2019/09/13

思瑩是一名營養師,長期進行健康飲食的宣導,對永續飲食相關議題感興趣,這不僅能兼顧食物不浪費,還可以保護環境。於是,她申請了 British Office Taipei 英國在台辦事處與台達 Delta電子文教基金會聯合獎學金(Delta/Chevening Environmental Scholarship),前往倫敦大學學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簡稱UCL)攻讀碩士學位。這寶貴的留學經驗,讓她學習不少,也看到了不一樣的教育方式,如課程報告形式非常多元,包括有辯論、影片製作、個案研究、申論寫作、臨床試驗與實習等,同時,接觸的學生也來自世界各國的精英。想要收聽更多精彩內容,那就敬請期待收聽這週五(9/13)下午5點20分至6點在國立教育廣播電台播出的青年轉動全球FM101.70!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青年轉動全球
青年轉動全球
首播日期 :
2017/01/06
主持人 :
廖南瑛、鄭立明/陳宣翰

網路無國界,區域經濟的發展促使區域職場出現,全球移動力未來將成為職場必備條件,不再只是加分選項,而您準備好迎接全球化的挑戰了嗎?

 節目規劃單元如下:

1.⌈我的異想世界⌋:邀請團隊或個案分享出發前的想法,以及籌備過程遇到哪些問題需要解決。

2.我的美夢成真⌋:談談出國期間的見聞與歷練,考驗執行活動的實踐面與異地生活適應,分享自己的收獲與此行後的改變。

3.我的給力時間⌋:團隊或個案分享提供出國應注意的事項與建議。

98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