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死一瞬間—我的澳洲打工度假之旅

生死一瞬間—我的澳洲打工度假之旅

0
112
邀訪來賓:播出日期:2019/05/24

我的澳洲打工度假之旅
來賓:鄭金安 Will Jheng 
因朋友曾在國外打工度假,金安也隨後跟著友人一起到澳洲。不過金安逆向操作,不選擇大城市反而在二三線的小鎮找尋打工機會,他分享自己在Newman(紐曼)鎮的打工經驗,當地沒有太多娛樂消費,可以把錢存起來作為旅費,不過生活中也會遇到一些狀況,比如說房東的房子被人縱火,他們午夜從睡夢中逃命,驚險萬分!結束一段工作後,金安就來一趟自駕環澳,在公路旅行上感受不一樣的澳洲。有關更多精彩內容,敬請期待收聽這周五(5/24)傍晚5點20分至6點在國立教育廣播電臺播出的青年轉動全球FM101.70!
節目播出即時線上收聽:https://bit.ly/2w8eK9w
節目線上收聽重播60天:https://bit.ly/2HLFj9V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青年轉動全球
青年轉動全球
首播日期 :
2017/01/06
主持人 :
廖南瑛、鄭立明/陳宣翰

網路無國界,區域經濟的發展促使區域職場出現,全球移動力未來將成為職場必備條件,不再只是加分選項,而您準備好迎接全球化的挑戰了嗎?

 節目規劃單元如下:

1.⌈我的異想世界⌋:邀請團隊或個案分享出發前的想法,以及籌備過程遇到哪些問題需要解決。

2.我的美夢成真⌋:談談出國期間的見聞與歷練,考驗執行活動的實踐面與異地生活適應,分享自己的收獲與此行後的改變。

3.我的給力時間⌋:團隊或個案分享提供出國應注意的事項與建議。

98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