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越青年交流時刻
  • 致理科技大學國貿系碩二的越南外籍生─秋恒
  • 曾在越南擔任台商幹部的台灣青年─文婷(穿著粉紅色衣服)

台越青年交流時刻

0
90
邀訪來賓: 致理科技大學國貿系碩二的越南外籍生阮氏秋恒曾在越南擔任台商幹部的台灣青年陳文婷播出日期:2019/01/04

越南對台灣來說並不陌生,因為台商早在三十多年前就進入越南市場。碩士畢業後的文婷曾到越南擔任台商幹部,吸取海外工作經驗。在台灣也有不少越南新住民及其二代,還有留學生等。秋恒在越南學習中文,對中文感興趣選擇赴台攻讀學位,真實體驗台灣生活,感受中華文化的美。這次的節目邀請文婷和秋恒兩位台越青年互相交流,打破既有印象。到底在台灣人眼中的越南,以及越南人眼中的台灣有何異同點?那就敬請期待1/4(五)傍晚5點20分至6點播出的青年轉動全球FM101.70!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青年轉動全球
青年轉動全球
首播日期 :
2017/01/06
主持人 :
廖南瑛、鄭立明/陳宣翰

網路無國界,區域經濟的發展促使區域職場出現,全球移動力未來將成為職場必備條件,不再只是加分選項,而您準備好迎接全球化的挑戰了嗎?

 節目規劃單元如下:

1.⌈我的異想世界⌋:邀請團隊或個案分享出發前的想法,以及籌備過程遇到哪些問題需要解決。

2.我的美夢成真⌋:談談出國期間的見聞與歷練,考驗執行活動的實踐面與異地生活適應,分享自己的收獲與此行後的改變。

3.我的給力時間⌋:團隊或個案分享提供出國應注意的事項與建議。

98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