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在柬埔寨國際司法橋組織實習

我在柬埔寨國際司法橋組織實習

0
50
邀訪來賓:李采宸播出日期:2018/12/14

采宸就讀大學曾從事受刑者子女的關懷服務,感受到孩子被貼標籤的不公,所以她對司法權益感興趣,也因看了人權護衛者Karen TseTED演講而決定投履歷向柬埔寨 International Bridges to Justice - IBJ(國際司法橋)毛遂自薦爭取實習機會。同時,幸運地獲得教育部青年發展署「新南向深度研習計畫」的補助。采宸說,在金邊實習的內容有很多,如:方案撰寫、募集資金、採訪被告、代機構發言等,更讓她有機會跟著人權律師進入當地監獄協助個案。想要收聽更多有關采宸的海外實習,敬請期待12/14(五)傍晚5點20分至6點播出的青年轉動全球FM101.70!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青年轉動全球
青年轉動全球
首播日期 :
2017/01/06
主持人 :
廖南瑛、鄭立明/陳宣翰

網路無國界,區域經濟的發展促使區域職場出現,全球移動力未來將成為職場必備條件,不再只是加分選項,而您準備好迎接全球化的挑戰了嗎?

 節目規劃單元如下:

1.⌈我的異想世界⌋:邀請團隊或個案分享出發前的想法,以及籌備過程遇到哪些問題需要解決。

2.我的美夢成真⌋:談談出國期間的見聞與歷練,考驗執行活動的實踐面與異地生活適應,分享自己的收獲與此行後的改變。

3.我的給力時間⌋:團隊或個案分享提供出國應注意的事項與建議。

98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