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認識紐西蘭原住民族毛利文化-我在懷大當交換生

認識紐西蘭原住民族毛利文化-我在懷大當交換生

0
119
邀訪來賓:畢業於國立政治大學教育系劉玟秀播出日期:2018/09/07

懷卡托大學位於漢密爾頓市區內,是紐西蘭最大的內陸城市,為全國第四大城。這所大學的特色是設立了毛利與太平洋發展學院,從事毛利文化教學與研究。這是玟秀最感興趣的學習領域-原住民族與多元文化,因為她希望將來有機會可以到台灣偏鄉學校服務。她分享說,選修了一門「毛利文化教育」,老師穿著傳統服裝上課,幾乎是用毛利文授課,但老師知道玟秀聽不懂,改變了授課方式,盡量用英文解釋上課內容。此外,老師也會在課堂上唱起毛利傳統歌謠,讓玟秀聽了很感動(雖然聽不懂歌詞)。她深刻感受到這位老師熱愛教學,也會照顧來自不同文化的學生。想要收聽更多有關玟秀在紐西蘭當交換生的心得,敬請期待9/7(五)傍晚5點20分至6點播出的青年轉動全球FM101.70!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青年轉動全球
青年轉動全球
首播日期 :
2017/01/06
主持人 :
廖南瑛、鄭立明/陳宣翰

網路無國界,區域經濟的發展促使區域職場出現,全球移動力未來將成為職場必備條件,不再只是加分選項,而您準備好迎接全球化的挑戰了嗎?

 節目規劃單元如下:

1.⌈我的異想世界⌋:邀請團隊或個案分享出發前的想法,以及籌備過程遇到哪些問題需要解決。

2.我的美夢成真⌋:談談出國期間的見聞與歷練,考驗執行活動的實踐面與異地生活適應,分享自己的收獲與此行後的改變。

3.我的給力時間⌋:團隊或個案分享提供出國應注意的事項與建議。

98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