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在印度當交換生的那些日子

我在印度當交換生的那些日子

0
92
邀訪來賓:國立交通大學科技管理研究所李安雯 基隆商工商業經營科老師鄭聰華基隆商工商業經營科 學生周衍晴基隆商工商業經營科 學生陳芊妤基隆商工商業經營科 學生黃宏恩播出日期:2018/02/09

印度人口龐大,商機無限~安雯南向進入印度理工學院孟買分校學習商管與行銷,為尚在就讀商業經營科的少年們帶路。她深刻體會到印度人的商業談判能力強,口若懸河,數理掌握能力也佳,值得台灣青年學習。同時,我們也討論台灣青年如何培養成為一名國際企業所需的人才?想要收聽更多精彩對話內容,敬請期待2/9(五)傍晚5點20分至6點播出的青年轉動全球FM101.70!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青年轉動全球
青年轉動全球
首播日期 :
2017/01/06
主持人 :
廖南瑛、鄭立明/陳宣翰

網路無國界,區域經濟的發展促使區域職場出現,全球移動力未來將成為職場必備條件,不再只是加分選項,而您準備好迎接全球化的挑戰了嗎?

 節目規劃單元如下:

1.⌈我的異想世界⌋:邀請團隊或個案分享出發前的想法,以及籌備過程遇到哪些問題需要解決。

2.我的美夢成真⌋:談談出國期間的見聞與歷練,考驗執行活動的實踐面與異地生活適應,分享自己的收獲與此行後的改變。

3.我的給力時間⌋:團隊或個案分享提供出國應注意的事項與建議。

98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