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在印度-中文教育志工服務

愛在印度-中文教育志工服務

1
418
邀訪來賓:台南應用科技大學多媒動畫系同學李亞凌 播出日期:2017/06/16

台南應用科技大學多媒動畫系李亞凌期許自己能過一個有意義的生日,於是她專挑了生日當天出發的海外志工團。萬萬沒想到,這個志工服務團是要去印度達蘭薩拉教西藏人中文,而且是要從台灣帶繪本用說故事方式教成人中文!亞凌覺得太不可思議,太酷了~到底她挑了哪些繪本?在印度的國度裡卻跟著藏人生活的感受是甚麼?歡迎收聽青年轉動全球!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青年轉動全球
青年轉動全球
首播日期 :
2017/01/06
主持人 :
廖南瑛、鄭立明/陳宣翰

網路無國界,區域經濟的發展促使區域職場出現,全球移動力未來將成為職場必備條件,不再只是加分選項,而您準備好迎接全球化的挑戰了嗎?

 節目規劃單元如下:

1.⌈我的異想世界⌋:邀請團隊或個案分享出發前的想法,以及籌備過程遇到哪些問題需要解決。

2.我的美夢成真⌋:談談出國期間的見聞與歷練,考驗執行活動的實踐面與異地生活適應,分享自己的收獲與此行後的改變。

3.我的給力時間⌋:團隊或個案分享提供出國應注意的事項與建議。

98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