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化大使在紐西蘭的極限體驗

文化大使在紐西蘭的極限體驗

35
614
邀訪來賓:環球科技大學 國際暨兩岸事務處 方宏凱播出日期:2017/02/03

獲得扶輪社獎學金前往紐西蘭擔任文化大使的方宏凱,利用空檔時間把握機會去挑戰高空跳傘(Skydive)和自由落體(Bungy Jumping)。他說:平時就省吃儉用,再貴的門票也要體驗極限活動,不然就白來紐西蘭了!想要知道宏凱跳下去的當下,腦海裡想些甚麼嗎?那就準時收聽青年轉動全球!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青年轉動全球
青年轉動全球
首播日期 :
2017/01/06
主持人 :
廖南瑛、鄭立明/陳宣翰

網路無國界,區域經濟的發展促使區域職場出現,全球移動力未來將成為職場必備條件,不再只是加分選項,而您準備好迎接全球化的挑戰了嗎?

 節目規劃單元如下:

1.⌈我的異想世界⌋:邀請團隊或個案分享出發前的想法,以及籌備過程遇到哪些問題需要解決。

2.我的美夢成真⌋:談談出國期間的見聞與歷練,考驗執行活動的實踐面與異地生活適應,分享自己的收獲與此行後的改變。

3.我的給力時間⌋:團隊或個案分享提供出國應注意的事項與建議。

98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