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經營YouTube分享臺越文化差異
  • 越南 楊氏幸與麥玉珍理事長、常罡合影

經營YouTube分享臺越文化差異

0
56
邀訪來賓:越南新住民楊氏幸播出日期:2023/01/29

楊氏幸畢業之後因為太喜歡臺灣了,當時也覺得在臺灣很好找工作,在臺灣的基本薪資比越南高滿多的,所以就決定留臺工作。 除了正職的工作,她另外還有經營一個YouTube頻道, 分享臺灣越南文化差異,跟她現在在臺灣的生活。

前陣子,楊氏幸結婚了,現在變成在臺灣的新住民。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幸福中台灣
幸福中台灣
首播日期 :
2020/08/13
主持人 :
常罡、麥玉珍

《幸福中台灣》發掘新住民勇於追逐夢想的行動力,讓更多社會新住民及二代新住民在地築夢、踏實未來,透過廣播節目製播,專訪中部樂在創業、樂在服務及樂在職場等領域優秀新住民,透過其現聲說法,鼓勵及擴散更多新住民及二代新住民朋友築夢行動力量。

而「幸福中台灣ing」則是新住民及二代新住民在創業、服務及職場等領域夢想實踐的Q&A,以廣播節目為溝通平台,深入中部各縣市發掘新住民及二代新住民努力的故事,分享他們築夢的過程、準備度及未來願景,並適時提供中台灣最新新住民文教資訊。 

20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