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說英語通 English All Pass

口說英語通 English All Pass

首播日期 :
2019/05/07
主持人 :
齊斌

怎麼加強口說呢?超級英語通系列節目要來幫你加強口說能力。

1-30集播出最常見與外國友人聊天的話題,訓練並提升日常生活英語的口說能力,實用且有趣的主題,貼近生活情境的英語用語,讓聽者體會其用法並有效提高英語學習效率及興趣。並從相關實用英語談話練習中,提高英語在生活中運用能力。同時,學習正確的英語用語、發音與相關語彙。

31-60集的超級英語通系列節目要教你用英語來介紹台灣。要怎麼向外國友人介紹101呢?鹽酥雞、小籠包要怎麼用英語說?30個關於台灣的熱門觀光景點與特色美食的單元,實用且有趣的主題,貼近生活情境的英語用語,有效提升日常生活英語的口說能力。

實用英語談話練習不但讓您學會這些台灣相關語彙的英文說法、並且讓聽者瞭解到這些語彙在英文常見的使用表達方式。同時,學習正確的英語句型慣用表達。讓聽者掌握正確的說法並有效提高英語學習興趣及效率。最後,並從重點的詞彙片語中,瞭解語彙含意、強化記憶並同時訓練發音。

主講人為本臺「聽力英語通」、「超級英語通」等系列節目主持人齊斌老師。

齊斌老師為美國紐約大學(New York University)英語教學碩士,美國哥倫比亞大學教育學院(Teachers College, Columbia University)英語教學教師認證,20年來任教於台北多所大學英文系與各大補習班,著作有多益高分教室,全民英檢系列叢書,Taiwan News 雙語週報專欄作家暨CD講解老師、大學學測滿級分系列叢書等。

120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