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英語看世界

策展人:李宛儒

 

為了提升國人英語能力,創造英語廣播學習環境,讓我們用英文翱翔歐美旅遊世界!

用英語看世界

法式情懷—專訪法國青年旅行家

這是Henri的一日行程 在太陽徐徐升起的早上7點鐘慵懶地起床,伸個懶腰,然後進入浴室...... 洗個澡,讓早起的精神徹底清醒 再拖著愉快地腳步踏入客廳,吃著母親剛從麵包店出爐的長棍麵包,簡單搭配著巧克力醬,跟一杯熱咖啡,成了Henri 最喜歡的早餐之一 出門前,他隨手噴一下搭配當天心情的香水,讓自己香香的出門   不巧,出門搭車時,卻遇到罷工的隊伍,導致他今天只好臨時變更交通工具,也因為這樣上課遲到,但在他講出罷工後,老師也理解地點頭讓他入座 在午餐時,他忍不住跟朋友開始抱怨起最近的天氣情形、政治議題,天花亂墜地什麼都可以抱怨,朋友也見怪不怪地跟他一起抱怨   放學後,朋友邀請他6點到他家吃晚餐,他也欣然同意 所以他也習以為常地晚了一個小時才到朋友家,果不其然朋友的晚餐才剛開始 他慢慢地享受美食、享受交談的喜悅 所以整個晚餐大概吃到10點半左右,他才回家 在刷完牙後,他便上床睡覺,最後他忍不住地想到 C'est la vie(這就是人生啊!)  大家猜對了嗎? 這位Henri 就是典型的法國人生活啦~ 這集想帶大家了解集慵懶及優雅為一身的法國人,他們的日常生活、審美價值觀以及他們的教育制度如何培育出優秀的人才! 想知道這些,就不要錯過這集節目喔!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