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父母離婚對孩子的影響及好書推薦

父母離婚對孩子的影響及好書推薦

0
49
邀訪來賓:好的文化林宥彤主編尼思湖心理諮商所白于仙心理諮商師播出日期:2023/03/15

由好的文化出版﹣「深夜救贖我的烤雞」,一個笑中帶淚、讓您再度愛上這世界,這本書像是食譜書,又像是一本心靈救贖的使用說明書,就像書裡這麼一句話﹣相信一切都會好好的,沒有什麼是美食解決不了的

聽完節目記得撥打07﹣3345967 親子有話說留言專線,這本書要送給您,動作快!只有兩本!

下半階段我們來談﹣父母離婚對孩子的影響,于仙老師從心理諮商師的角度帶我們來了解孩子的心理真實感受。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親子加油站(111年起)
親子加油站(111年起)
首播日期 :
2022/01/05
主持人 :
林娟

家庭教育是一切教育的根本,本節目希望能提供為人父母、長輩親職教養知能,並增強父母角色與職責認知,因為教育、哺育子女不只是吃喝而已,更應解其個別差異,針對孩子的需求加以滿足。本節目關注族群生活及家庭面貌,也將提供親子溝通與協調技巧,促進親子和諧關係,以落實親職教育,建立優質和諧的家庭。歡迎聽眾一起聆聽、共同學習。

*親職教育話題:邀請親職教育專家學者一起探討現今孩子的教育以及家庭教育的議題。  

 *親子有話說單元:邀請父母或孩子分享互動、酸甜苦辣。聽聽他人故事、想想自我,藉由其生命故事反省及調整自己。 

 ◎設置24小時不打烊的答錄專線07﹣3345967,讓大人小孩可以錄下想對家人說的話及想問的問題或是對節目的回饋。

75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