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知識通:金融消費停!看!聽!

金融知識通:金融消費停!看!聽!

2
92
邀訪來賓:金融消費評議中心董事長林志潔播出日期:2023/01/09

想投資又怕消費爭議嗎?多如繁星的金融商品總讓消費者眼花撩亂。日趨複雜、 專業的商品內容與服務型態,容易形成消費者與業者處在財力、資訊及專業面實質不對等,因而產生糾紛。為讓消費者在發生相關爭議時,能迅速、公平合理的消弭爭議,避免曠日費時又耗費成本的法律途徑,財團法人金融消費評議中心應運而生。消費者如何保障自身金融消費權益、含有很重要的金融消費爭議諮詢專線、申訴及評議申請管道,今天都將由最懂金融消費權益的金融消費評議中心林志潔董事長來與我們分享!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金融知識通
金融知識通
首播日期 :
2023/01/02
主持人 :
徐嘉妮

這是金管會與國立教育廣播電臺生活IN DESIGN合作推出「金融知識通」廣播節目!希望能提升民眾正確之理財觀念及金融素養,強化民眾金融風險抵抗力,避免金融詐騙、金融剝削等情事,來自金管會的專家們用最生活化的語言,以深入淺出的方式分享金融知識,以拓展金融教育的深度及廣度,使金融教育能貼近民眾的日常生活,讓民眾隨時隨地都可吸收金融新知,獲得豐富充實的知識饗宴。

33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