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句話感動一幅畫

一句話感動一幅畫

54
382
邀訪來賓:播出日期:2022/06/08

【高校聲優獎】

國立竹東高級中學 謝宜臻

以廣達文教基金會與教育部合辦的游於藝展覽資源,選定「富春山居圖」為主軸做系列導覽;有別過往以眼賞畫模式,改用「聽」的方式介紹畫作。導覽時除了介紹畫作本身傳奇故事外,並加入個人觀點,讓聽眾進入畫家創作的世界中;將畫面的構圖與以串聯,添加畫技介紹,連結富春江地形、氣候,同時也將畫中人物隱藏的代表、內涵做說明以引發聽眾共鳴。最後以一句話的精髓「入山問樵、入水問漁」符合節目宗旨「一句話感動一幅畫」做終結。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新聲代,第19屆金聲獎入圍!
新聲代,第19屆金聲獎入圍!
首播日期 :
2022/06/10
主持人 :
第19屆金聲獎入圍學生

第19屆金聲獎校園廣播節目競賽入圍名單出爐囉!本屆8類獎項,共40件作品獲得評審青睞,今年共有294件學生作品參賽,可見疫情並未影響同學們參賽熱情。配合政府防疫措施,本屆頒獎典禮改採網路直播,預定7月4日(星期一)中午於「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臉書專頁公布得獎名單,敬請期待。

40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