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是水果王國

台灣是水果王國

1
2593
邀訪來賓:播出日期:2022/03/07

台灣的夏天有許多美味可口的水果,西瓜、荔枝、芒果、香蕉、鳳梨…,台灣優異的農業改良技術將許多水果都變好吃, 堪稱為水果王國,想一想你最愛吃哪一種水果呢?

key word:fruit 水果、kingdom 王國、lunch 午餐、delicious 美味/好吃、juiciest 多汁的、watermelon 西瓜、favorite 最愛、lychee 荔枝、mango 芒果、foreigners 外國人、sweet 甜、produce 生產/產生、bananas 香蕉 、representative 代表、durian 榴槤、Thailand 泰國、guess 猜測、tomato 蕃茄、dragon fruit 火龍果、grapes 葡萄、guava 芭樂、pineapple 鳳梨、breeds 品種、excellent 優秀的、skills 技巧/技能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英語即時通
英語即時通
首播日期 :
2019/01/01
主持人 :
施賢琴、黃柏諺、陳燕柔、唐妮

小朋友們覺得學習英語很困難嗎?快快打開「英語即時通」,透過創意的故事與回答問題,就能輕鬆學好英文喔!

32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