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足球守門員-西班牙不朽傳奇歌手

足球守門員-西班牙不朽傳奇歌手

1
183
邀訪來賓:播出日期:2021/07/29

歌曲 : Julio Iglesias- when you tell me that you love me

胡立歐是西班牙史上唱片銷售量最高的傳奇歌手,總過灌錄超過70張以上的專輯,全球超過2億五千萬張的唱片銷售,有西班牙情歌天王的美名,在全球都有廣大歌迷。

然而這位名震天下的西班牙天王原本是一位備受肯定的足球天才,從小抱著足球夢的胡立歐在學生時代便展露頭角,而且已經與西班牙皇家馬德里簽約,即將以守門員亮相歐洲足壇。然而就在此時一場車禍,斷送胡立歐的足球夢。他拿起吉他,開始唱歌,以一首「生命依然繼續」(La Vida Sigue Igual),榮獲班尼多姆嘉年華音樂比賽首獎。不久,哥倫比亞唱片公司便與胡立歐簽約。

你有可能聽過胡立歐唱歌,甚至還擁有他的某張專輯。這是一個因車禍而失去童年足球夢的大男孩,搖身一變成為家喻戶曉的歌手,而且是有史以來賣過最多張拉丁音樂唱片的歌手。 這首when you tell me that you love me 是胡立歐在1994年重新演唱了diana ross的歌,胡立歐雋永迷人的嗓音的特質展露無遺。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體育瘋音樂
體育瘋音樂
首播日期 :
2020/07/01
主持人 :
羅方翰

體育瘋音樂~

邀請您一起聆聽體育賽事和運動員的音樂二三事

29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