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異地他鄉生活記

異地他鄉生活記

0
71
邀訪來賓:播出日期:2020/11/06

在現今這個年代,許多人心中多少會有個嚮往,嚮往著自己若有一天能夠出國唸書、工作,甚至是有其他發展,但在異地生活真的有想像中的容易及美好嗎?新的環境、新的生活、新的語言、新的習慣,接踵而來的是文化衝擊,又或是美好未來呢?

這次特別邀請了本校應用英語學系教授泰利保羅 Paul C. Talley來分享在台灣生活多年的經驗,且又是什麼原因讓他願意從美國飛越萬里留在台灣呢?接著讓我們來一探究竟吧~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義守小百科
義守小百科
首播日期 :
2020/01/03
主持人 :
義守大學主持群(國際處、應英系、公事組)

義守大學有來自全世界40多國的國際生齊聚一堂,彼此共學,文化交流已是日常;在其中,總能有許多意想不到的驚喜,在這裡,時時可以激盪出意想不到的火花;透過這小單元的設計,希望讓更多聽眾認識義大人,也透過義大人的第一手分享,提供聽眾對世界多元文化更多的認識。

12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