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運動真的可以減肥瘦身?

運動真的可以減肥瘦身?

1
103
邀訪來賓:家醫科醫師陳偉莉演播者:繆宗翰、洪子文、黃柏諺、林芳如、張喻涵、林郁傑、曾毓珈、劉以樂、梁彙寧助理主持人:陳詩宓播出日期:2019/08/14

根據教育部提供的健康檢查數據顯示,台灣平均每四位兒童就有一位有過重的情形,若小學時期過重,長大後繼續肥胖的機率則高達40到50%,國中時期約60到70%,若是高中時期發胖,成人後發胖的機率就更高了。BMI是最常用於判定肥胖程度的指標,如果大小朋友的BMI超標的話,那可就得多多注意,從日常生活作習及飲食上做些改變,像是不喝含糖飲料,少吃油炸類食物,維持良好的運動習慣,只要從生活小細節,持之以恆的努力,相信你就能跟肥肉說BYE BYE 了。本集節目邀請家醫科陳偉莉醫師說明肥胖的原因,也說明該如何正確減重。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小發現大科學
小發現大科學
首播日期 :
2018/01/01
主持人 :
施賢琴

「小發現大科學」節目,尋找科學知識與兒童生活經驗的交集,以「生活科技」、「環境教育」及「氣候變遷」三大內容為主軸,運用有趣的遊戲、動聽的故事及專業訪談,讓兒童以輕鬆的方式,進入科學領域,期許透過趣味、多變的手法包裝科學專業,讓科學普及化,點燃孩童對於科學的熱情和興趣,進而培養小小主人翁主動學習及追求知識的能力。

151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