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V影響力-不容小覷

TV影響力-不容小覷

0
131
邀訪來賓:播出日期:2019/06/01

透過現場戲劇演出與在家中收看電視的場面互相切換,再搭配具有科技感的轉場音效,呈現電視節目內容若太過暴力,會影響尚未具有辨識能力的孩童在價值觀上有錯誤的影響,甚至有不良的行為模仿,最後在節目後半段做出內容的改善,藉此提醒媒體工作者需為產製的影像內容做把關,家長也應擔任守門人的角色,為孩子過濾影像內容。

導播:陳姵蓉
編劇:謝汶靈
成音:陳姵蓉、謝汶靈
剪輯後製:陳姵蓉

學校:臺灣藝術大學 廣播電視學系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108媒體素養特別獎
108媒體素養特別獎
首播日期 :
2019/06/01
主持人 :
大學及高中參賽學生

為了喚起社會大眾對於媒體素養的重視,教育電臺主辦「108年金聲獎」新增「媒體素養特別獎」,以「如何防治假消息」與「杜絕網路假消息詐騙及流傳」為主題,提醒民眾辨識、查證、不輕易轉傳「假消息」、「假訊息」與「假新聞」,本次競賽收到大專及高中職學生參賽廣播作品共35件,讓我們聆聽同學們的創意發想,一起拒絕「假消息」!

35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