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訊可以聲音化?

資訊可以聲音化?

0
106
邀訪來賓:紀柏豪 聲音藝術家陳昭安老師、廖子游、邵明亮、張詠晴、蔡昀杉同學播出日期:2019/01/07

當科技成為實踐想法的工具,比起為一個人寫一首歌,讓我更好奇的是寫一首歌背後的規則是什麼?做為一個聲音與音樂的創作者紀伯豪這麼說:「例如設計一個樂器,讓大家可以控制這個樂器發出不同的聲音,我相信科技可以讓更多人成為一個創作者。」除了聲音裝置設計,紀伯豪老師將與同學分享有趣的科技結合藝術領域中的創作思考。

更多音樂好科學內容請按此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青春創學院
青春創學院
首播日期 :
2018/01/08
主持人 :
陳端慧

(青春創學院)節目以創新概念呈現,推廣科技教育--依據教育部中小學課程綱要中自然科技領域為主軸進行規劃,體現(科技來自生活,生活創造科技).目標聽眾為國高中職在校學生,節目中邀請學生老師共同參與,並邀請專業達人共同對話,真實傳達創意學習的心路歷程,傳承寶貴的經驗與知識!

141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