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糧食危機有解

糧食危機有解

0
158
邀訪來賓:新北市教育輔導團輔導老師王俊凱先生播出日期:2018/07/11

氣候變遷造成全球糧食產量大減,基因改造食品的出現似乎為糧食不足的問題,找到了解決之道,真的如此嗎?有不少科學家持反對的意見,他們認為基因改造食品會對人體健康及自然環境造成影響,因此,坊間關於基改食品的謠言滿天亂飛,到底基改食物對人體是否有害?除了健康外,它又會對環境造成那些影響?是不是所有市場販售蔬菜水果,都可能是基因改造食物呢?本集節目邀請小虎哥哥說明,讓大小朋友對基因改造食物有更清楚的認識了解,進而在飲食時,能有聰明的選擇。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小發現大科學
小發現大科學
首播日期 :
2018/01/01
主持人 :
施賢琴

「小發現大科學」節目,尋找科學知識與兒童生活經驗的交集,以「生活科技」、「環境教育」及「氣候變遷」三大內容為主軸,運用有趣的遊戲、動聽的故事及專業訪談,讓兒童以輕鬆的方式,進入科學領域,期許透過趣味、多變的手法包裝科學專業,讓科學普及化,點燃孩童對於科學的熱情和興趣,進而培養小小主人翁主動學習及追求知識的能力。

151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