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愛陪伴特殊孩子 四維國小沙寶珠獲師鐸獎

沙寶珠用愛陪伴特殊孩子

1
126
發佈:林祺宏來源:高雄上架時間:2019/09/12 09:58:53

奉獻於國小教育三十多年,四維國小沙寶珠主任,擔任特殊教育班導期間,用陪伴啟發身障兒童能力,激發資優學生無限創意,也獲得教育部師鐸獎肯定。

 

 108年師鐸獎得主高雄市四維國小沙寶珠主任,奉獻於國小教育三十餘載,深耕特殊教育身障類、資優類教學,在教學方法與教材上不斷創新,尤其擔任啟智班導師期間,沙主任不分假日陪伴學生,啟發身障兒童優勢能力;擔任資優班導師時指導學生專題研究,規劃網路學習課程,激發學童的學習動機與好奇心。

 

 

沙寶珠主任同時也辦理夜光天使點燈專案計畫,以補家庭支持系統之不足,獲教育部評定為最優等級;沙主任認為教育是一個開發自我、尋求利他與共好的過程,而教育之道無他,惟愛與榜樣,願用愛陪伴孩子創造價值、開創未來。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