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I跨域交流觀摩會

AI跨域交流觀摩會成大登場 四校研究中心華山論劍

0
80
發佈:林祺宏來源:高雄上架時間:2019/01/04 16:48:04

台、成、清、交四校人工智慧研究中心在成大舉辦首場的「AI跨域交流觀摩會」,除了展示一年來的研究成果外,同時更安排15位團隊上台進行成果分享,希望吸引更多的企業投資。

 

(記者林祺宏採訪報導)

科技部透過學界推動AI產業化和產業AI化,在成大舉辦第一場「AI跨域交流觀摩會」,成大人工智慧生技醫療創新研究中心、台大人工智慧暨全幅健康照護聯合研究中心、清大人工智慧製造系統研究中心、交大人工智慧普適中心等所屬的共66個團隊均派代表與會,除相互觀摩砌磋與經驗交流外,4研究中心更精選15個團隊上台分享成果。成大人工智慧生技醫療創新研究中心執行長邱毓賢表示,主辦單位仿照「TED演說」,給15個團隊每隊10分鐘報告與分享成果,雖是成果分享,但也有PK或「華山論劍」的意含,並從中選出最具產業化潛力的團隊。

 

 

科技部次長許有進指出,AI人工智慧正在改變全球產業發展,期許各團隊以台灣市場試水溫,吸引企業投資,將研究成果轉化成為有價值的創新發展,引導台灣成為AI發展重鎮。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