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生與家長認識校園

助新生快樂銜接 忠孝國小新生多元體驗

0
1
發佈:趙佳韻來源:花蓮上架時間:2024/04/15 16:11:17

讓即將升上一年級的小小新生與家長,提前瞭解校園生活,花蓮縣立忠孝國小特別規劃「新生多元體驗活動」,除了介紹學校特色,也讓新生與家長一起體驗多元課程,更帶領家長認識學校耐震補強工程,讓家長安心。


與過去「通知新生到校報到」不同,忠孝國小化被動為主動,打開校門,邀請學區內的家長與孩子進入校園,實際參觀並體驗,也讓孩子提前適應學校。


「新生多元體驗活動」以闖關方式進行,四道關卡,分別讓親子體驗全新完工的遊樂場、偶戲藝文課程、雙語課程及圖書館聽故事。校長紀忠呈說,忠孝國小強調健康、創新、共好及卓越,透過半天的活動,希望讓家長更具體地瞭解學校的辦學規劃。


除了課程內容,才剛經歷0403地震,忠孝國小也特別針對校舍安全,向家長簡報,紀校長說,將心比心,孩子的安全是家長最重視的部份,學校經過耐震補強工程,校舍安全無虞,也希望家長安心。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