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w do you go to work or school? Tell us about your daily commute.   每日通勤

10How do you go to work or school? Tell us about your daily commute. 每日通勤

140
2388
邀訪來賓:播出日期:2019/05/20

第10講

How do you go to work or school? Tell us about your daily commute. 

每日通勤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口說英語通 English All Pass
口說英語通 English All Pass
首播日期 :
2019/05/07
主持人 :
齊斌

怎麼加強口說呢?超級英語通系列節目要來幫你加強口說能力。

1-30集播出最常見與外國友人聊天的話題,訓練並提升日常生活英語的口說能力,實用且有趣的主題,貼近生活情境的英語用語,讓聽者體會其用法並有效提高英語學習效率及興趣。並從相關實用英語談話練習中,提高英語在生活中運用能力。同時,學習正確的英語用語、發音與相關語彙。

31-60集的超級英語通系列節目要教你用英語來介紹台灣。要怎麼向外國友人介紹101呢?鹽酥雞、小籠包要怎麼用英語說?30個關於台灣的熱門觀光景點與特色美食的單元,實用且有趣的主題,貼近生活情境的英語用語,有效提升日常生活英語的口說能力。

實用英語談話練習不但讓您學會這些台灣相關語彙的英文說法、並且讓聽者瞭解到這些語彙在英文常見的使用表達方式。同時,學習正確的英語句型慣用表達。讓聽者掌握正確的說法並有效提高英語學習興趣及效率。最後,並從重點的詞彙片語中,瞭解語彙含意、強化記憶並同時訓練發音。

主講人為本臺「聽力英語通」、「超級英語通」等系列節目主持人齊斌老師。

齊斌老師為美國紐約大學(New York University)英語教學碩士,美國哥倫比亞大學教育學院(Teachers College, Columbia University)英語教學教師認證,20年來任教於台北多所大學英文系與各大補習班,著作有多益高分教室,全民英檢系列叢書,Taiwan News 雙語週報專欄作家暨CD講解老師、大學學測滿級分系列叢書等。

120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