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時長、壓力大?繞了一圈我還是回到最鍾情的銷售業(上集)
  • 今天節目邀請目前從事房地產代銷工作的Apple分享她峰迴路轉的銷售工作。

工時長、壓力大?繞了一圈我還是回到最鍾情的銷售業(上集)

0
55
邀訪來賓:房地產代銷Apple播出日期:2023/02/17

問100個年輕人,想不想當老闆或CEO?答案百分之百肯定;但問到喜不喜歡當業務員?卻只剩下個位數。不過根據調查指出約有八成老闆和CEO的職涯,其實都是以業務工作為起點的。而「業務能力」是可以在任何工作中都活用的技能,它在業績與薪水間的正相關,也帶來了公平性,這就是這份工作最迷人的地方。

今天「遇見未來的你」節目邀請到從事房地產代銷工作的Apple,大學念企業管理相關科系,卻因著對「美」的熱愛,自學考取丙級美容師證照,成功爭取到在機場免稅店化妝品部擔任櫃姊的工作,也奠定她銷售職涯的穩健基礎。為了快速累積財富的Apple轉而投入房地產銷售,只不過第一次的工作轉換,就因為無法適應超長工時和高度壓力下宣告失敗。之後,Apple轉而挑戰創業開設服裝店,卻因為不敵大環境打平收場。最終,Apple決定回到最熟悉的銷售業,而這一次的強勢回歸也更加堅定銷售工作是她最愛的選擇。更多Apple一路從小資女成為房地產代銷一姊的職涯故事以及她會給有心從事銷售工作的青年朋友什麼樣的建議,一定不能錯過今天的節目內容。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遇見未來的你
遇見未來的你
首播日期 :
2019/07/05
主持人 :
張雅惠

「遇見未來的你」節目由嶺東科技大學與國立教育廣播電台合作製播,每集都會專訪各行各業中深耕有成的年輕人,透過他們的現身說法,分享給大學青年們或社會大眾,關於他們勇敢追夢、實踐夢想及克服困難的過程。節目每週五下午4點05分到5點,在國立教育廣播電台-彰化分臺調頻網播出,臺中彰化雲林FM103.5 南投FM98.1 苗栗FM103.9,無法即時收聽的聽眾,也可以透過教育電台官網或手機下載教育電台APP,就可以輕鬆回溯收聽過去60天節目音檔哦。「遇見未來的你」節目錄製還搭配fb直播,歡迎聽眾朋友加入我們「遇見未來的你-粉絲專頁」,和我們一起閒話家常,談談今天的話題你最感興趣的?你最想提問的?你最喜歡的?和我們共創共享現場廣播節目的氛圍喔!

110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