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未來的你

首播日期 :
2019/07/05
主持人 :
張雅惠

「遇見未來的你」節目由嶺東科技大學與國立教育廣播電台合作製播,每集都會專訪各行各業中深耕有成的年輕人,透過他們的現身說法,分享給大學青年們或社會大眾,關於他們勇敢追夢、實踐夢想及克服困難的過程。節目每週五下午4點05分到5點,在國立教育廣播電台-彰化分臺調頻網播出,臺中彰化雲林FM103.5 南投FM98.1 苗栗FM103.9,無法即時收聽的聽眾,也可以透過教育電台官網或手機下載教育電台APP,就可以輕鬆回溯收聽過去60天節目音檔哦。「遇見未來的你」節目錄製還搭配fb直播,歡迎聽眾朋友加入我們「遇見未來的你-粉絲專頁」,和我們一起閒話家常,談談今天的話題你最感興趣的?你最想提問的?你最喜歡的?和我們共創共享現場廣播節目的氛圍喔!

110
服裝設計師的時尚密碼 II

臺灣服裝設計師吳日云所創立的品牌AUSTIN. W以及副牌the grey,2017年獲法國Louis Vutton評選為代表臺灣之品牌。大學時期的他,參加超級設計師的實境選秀節目,在短短的時間內,完成不可能的工作量,還累到一度去醫院吊點滴,也奠定他日後創立自己的品牌的強大能量,品牌服飾經營過程中又有甚麼辛酸不為人知的一面,想要一窺成為時尚服裝設計師的密碼,務必鎖定這及精彩內容。     

人生最重要的事就是「銷售」I

 人生的第一份工作應該是甚麼樣子? 相關報導顯示,大學生畢業後,首選的第一份工作是業務。在職場上,充滿著各式各樣的業務,譬如保險銷售員、房仲及汽車業務員等等。除了銷售,業務最重要的是協助顧客解決各種問題,積極營造貼心又良好的互動關係。想知道銷售業務高薪背後,有甚麼不為人知的祕辛嗎? 千萬別錯過這集奧迪中區和順利汽車的展間經理鄭裕琦及業務員王浩庭暢談業務銷售的甘與苦。  

紀錄片導演的影像敘事力I

每個人的心目中都擁有一部畢生難忘的經典電影,具有紀錄片先生稱號的導演陳正勳,目前是充電趣電影文化有限公司執行長的導演陳正勳,其紀錄片代表作《愛的希望愛的福阿》2013年曾在聯合國世界婦女地位委員會上播放,並巡演臺灣上千場,還在日本早稻田大學等地放映過,獲得熱烈迴響。2012年的《瑞成書局-種子照亮人間路》紀錄片,也備受肯定。但其實他一開始是受到一部電影的啟蒙立志成為記者,過程中又是經過什麼轉折才踏上導演之路的呢,別錯過這集精彩內容。    

攝影師教你用手機拍出時尚感I

想知道如何拍出美麗動人的人物照嗎?畢業自實踐大學服裝設計系,曾經擔任Harper's BAZAAR 哈潑時尚雜誌國際中文版的攝影主編、浪琴錶林志玲國際代言的攝影師,以及微風廣場形象廣告KEY VISION攝影師,更有名模推手稱號的攝影師黃天仁,不藏私分享如何拍出好照片的秘訣,從對拍照光源的講究,以及開始拍照前的溝通,再透過專業的攝影技巧,無論是個人,或是景物,都能呈現獨一無二的美感。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