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 English-Window on the World魔法英語看世界

首播日期 :
2019/01/01
主持人 :
曾麗娜Lina、李壹明Joe

《魔法英語看世界》給你滿滿的英語會話時間!你可以聽到具有英語教學背景的主持人:Lina & Joe 用清楚精準的發音,為你帶來最實用、最容易上手的英語會話!讓我們在輕鬆有趣的廣播節目氛圍裡,聆聽實用的英語生活會話,與Lina&Joe一起輕鬆聽、快樂說英語!

Magic English: Window on the World exposes you not merely to the English language but also to global issues. You can listen to professional hosts, Lina and Joe, speak English with clear and precise pronunciation. You can also brush up on your English proficiency. Let's listen to useful English expressions and keep updated on world issues in a fun and relaxed atmosphere with Lina and Joe.

 

263
天啊! 美國台灣學校大不同!?

「魔法英語看世界 Magic English-Window on the World」節目中「國際英語聊天室 Language Corner」,Lina&Joe老師要用英語訪問美國外師Tina,透過Tina的美國觀點,帶大家探討台灣學校跟美國學校到底有什麼不一樣呢? 美國學校的導師跟台灣學校的導師到底有何差異呢? 為什麼美國學校的學生也要在導師時間對美國表示愛國宣誓!? 美國學生的課外活動及社團是什麼呢? 跟台灣的社團活動有什麼差別呢? 跟Tina老師一起看美國學校大不同,不僅學得到跟學校相關的英文字彙片語,  更能學到美國的學校文化喔! 歡迎收聽節目,與您用英語探索美國與台灣的學校差異。 另外在精心設計的小單元「課本裡學不到的英語 Idioms and Expressions」, 我們要帶大家學習「社會大學」的英語說法喔! 台灣老一輩白手起家的商場大亨, 不管出身背景為何, 都有一個共同點, 就是畢業於社會大學, 但「社會大學」的英語說法是什麼呢? 其實超簡單的喔! 

美國人學中文,有哪些眉角要注意?!

「魔法英語看世界 Magic English-Window on the World」全新節目中「國際英語聊天室 Language Corner」,Lina&Joe老師要用英語訪問美國加州人Eddie,我們會在節目中訪問Eddie學習中文的初衷及動機是什麼呢? 為什麼那麼熱愛中文呢? 除此之外,從這個加州人的觀點,學習中文有什麼困難的地方呢? 他也加碼爆料他自己說中文出糗的尷尬故事。最後,他也分享他最喜歡的中文名言,你敢相信嗎?天啊!是來自於老子的道德經! 歡迎收聽1月14日的節目,Lina&Joe老師與Eddie聊聊中文學習的眉眉角角。另外在精心設計的小單元「課本裡學不到的英語 Idioms and Expressions」, 我們要帶大家學習「我倆很說得來。」的英語說法喔! 只要兩人心有靈犀,有相同興趣,任何主題都能聊,但「我倆很說得來。」的英語說法到底是什麼啊?

我的老天爺啊!魔法英語Call-in直播, 說英語超容易!

2019年即將到來,Lina跟Joe要祝福大家豬年行大運?  請大家打電話進來Call-in跟我們用英語分享「2019年新年新希望是什麼呢?」(What's your New Year's resolution?),請大家打電話進來, Call-in電話是(02-2388-8985), 用簡易英語回答就可以了喔! 簡易的回應方式可以是“My New Year's resolution is to ....”,也可以是“I hope to...in 2019.”, 超簡單的喔, 不要緊張喔!!! 當然大家也可以打02-2388-8985進來討論「新年假期要做什麼活動呢」?(What are you going to do on Chinese New Year?/How are you going to celebrate Chinese New Year?),簡易的英語回應方式可以是“I'm going to ....”,也可以是 "I'm planning to ....",歡迎大家打電話來開口說英語喔!!! 除了聊英語, 也歡迎大家打電話進來點英文歌喔! 這次主題是新年新希望, 所以英語歌曲要跟新年相關喔!!!

用英語來愛臺灣:英語導遊的語言大小事

在「魔法英語看世界 Magic English-Window on the World」全新節目中「國際英語聊天室 Language Corner」,Lina&Joe老師要用英語訪問臺灣英語導遊Michelle,我們會在節目中訪問Michelle做英語導遊的趣事,她提到帶客人遊臺灣的時候,如果發音不標準,可能本來要帶去臺灣的知名海灘(beach),就會讓客人誤以為受辱覺得被罵髒話了。 除此之外,英語導遊Michelle還加碼教聽眾如何用簡易英語來介紹臺灣的風俗及文化,你知道該如何用英語來解釋跟月老求姻緣嗎?該如何用英語說求籤及擲筊呢?天啊,也太有趣了吧!歡迎收聽Lina&Joe老師與Michelle聊聊英語導遊該要注意哪些語言的眉眉角角。 另外在精心設計的小單元「課本裡學不到的英語 Idioms and Expressions」, 我們要帶大家學習“peaches and cream”, peach是桃子, cream是奶油, 當這兩個字放在一起時, “peaches and cream”是什麼意思呢?? 其實超簡單的喔!跟今天訪談的內容有關喔!

英國一路通: 英文口譯教授帶你遊英國

邀請口譯教育的教授陳安頎老師來大談英國留學生活,做為英國的留學生,她與我們分享她在英國所經歷的文化衝擊,也談到原來英國超市百百種,從Sainsbury’s到Waitrose,但其實不同經濟階層的顧客會去不同的超市喔!除此之外,想學英式英文與美式英文的差別嗎?安頎老師來教你,對想了解英國文化,想要進一步學習英式英文的聽眾,歡迎收聽3月18日的節目,讓口譯專家安頎老師用她美妙的英國腔帶我們一起了解英國的大小事。      另外在精心設計的小單元「課本裡學不到的英語 Idioms and Expressions」,我們要帶大家學習“read someone like a book ”,這個英語慣用語跟書一點關係也沒有哦!其實這個慣用語超簡單哦,但到底是什麽意思呢?一起聽「魔法英語看世界 Magic English-Window on the World」的節目一起來找答案喔!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