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來職往-青年職場求生術

首播日期 :
2018/12/12
主持人 :
朱玉娟

從學校進入職場是人生另一階段的開始,你準備好如何迎接職場挑戰了嗎?

本節目從求學期間的職涯規劃.進入職場的適應.應具備的職場競爭力與態度.職場人際關係.職場向上管理到換工作的評估與準備,都有深入的介紹,希望能幫助青年朋友進入職場前做好準備,進入職場後也能站穩腳步,朝著夢想前行,選擇自己想要的人生!

 

38
同事愛推事,拒絕勞逸不均!

工作總是一個蘿蔔一個坑,如果你的同事老愛把事情推出去,自己卻是乖乖牌,在團隊裡你恐怕會是不可或缺的"支柱"!如果主管因此賞識你,你就能成為被需要的"棟梁"!但怕的就是當你撐不住時,主管就認為你偷懶或沒能力了,卻忘了檢討勞逸不均才是團隊分工的問題,所以面對"閒閒沒代誌做"的同事,你該怎麼做才能終止自己的悲劇?企業講師及諮商心理師汪士瑋為您解答!  更多節目內容請聽教育Talk Bar 

同事愛留一手,合作有撇步!

對於社會新鮮人或職場轉職者來說, 職場導師很重要,有前手的帶領,會減少許多摸索時間,但"長江後浪推前浪"的名言總是讓沒有安全感的職場老鳥想留一手,遇到這樣的同事,該怎麼辦?尤其是團隊分工的案子更是棘手,到底可以如何讓留一手的同事願意毫無保留的貢獻所長呢? 企業講師&諮商心理師汪士瑋老師,透過狀況劇讓您了解這些留一手的同事他們為何不願分享?身為主管或同事的你應該如何打破合作僵局? 更多節目內容請聽教育Talk Bar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