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奇行李箱

神奇行李箱

0
94
邀訪來賓:播出日期:2023/02/24

《神奇行李箱》作者:克里斯.內勒–巴列斯特羅斯 小天下出版

有一天,一隻長相奇特的陌生動物拖著一個大大的行李箱,翻山越嶺來到這裡,引起其他動物的關切與好奇:他為什麼到這裡來?他從什麼地方來?行李箱裡面到底有什麼?這隻動物回答,他的箱子裡有一個茶杯、一張桌子、一把椅子,他說他從很遠很遠的地方來,走了很久很久的路,很累很累了,需要休息一下。就在這隻筋疲力盡的動物沉睡時,小鳥、兔子、狐狸對他和他的箱子議論紛紛,大家實在無法相信他所說的話,於是,狐狸動手打開了行李箱……

故事中的陌生動物象徵著陌生人、轉學生,他可能是為了逃離貧窮或戰爭、冒著巨大風險前來尋求安定與庇護的移民或難民,也可能是社區裡新搬來的鄰居或學期中剛轉學來的新同學。後面的故事又會如何發展呢?神奇的行李箱裡到底裝了什麼?一起來聽故事吧!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