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外國人聽到垃圾車音樂時

外國人聽到垃圾車音樂時

2
153
邀訪來賓:李依彤播出日期:2022/12/30

許多外國人剛來台灣聽到垃圾車可能會帶著充滿期待的心情,興奮的衝出門....竟然發現..~~怎麼是垃圾車而期待落空, 原來在北美洲,英國、澳洲、紐西蘭等西方國家的冰淇淋車都會用音樂來招呼大家吃冰淇淋。那既然都提到了大小朋友愛的冰淇淋,當然要來和大家介紹一下超人氣的冰品有哪些咧?

ice cream冰淇淋

霜淇淋的英文? soft serve ice cream

而另一個也和霜淇淋很像的冷凍優格的優格冰淇淋則是frozen yogurtfroyo感覺又健康又不會太甜~最適合夏天吃

義大利冰淇淋,英文就是Gelato

冰棒/枝仔冰 英文就是Popsicle 記得要用大寫P,因為他和 Coke, Band-Aid (OK) 一樣,原本只是某家公司的商品名稱,後來因為太暢銷成為冰棒的統稱。另一種冰棒是外面有層巧克力,裡面是冰淇淋的「脆皮雪糕」(通常裡面是香草口味的冰淇淋),英文卻不能叫做Popsicle,而是用不同的名稱,叫做 ice cream bar。最後請猜看看Slurpee是什麼,因為中文的翻譯,就是用它的音譯,沒錯,就是我們的思~~!!! 另外,水果冰沙 Smoothie。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