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春仔花-雲山線社大
  • 春仔花

春仔花-雲山線社大

0
38
邀訪來賓:雲山線社大講師林佩瑩播出日期:2022/10/13

十年前因為山線社區大學的邀請,便踏入了社區大學教學,在大家的印象中春仔花就是婚禮中的那一朵小紅花,為了賦予這項傳統工藝更深更廣的價值,讓春仔花成為我們生活中的每一個部分,我從一位傳統工藝老師變成了一位創新設計的老師。

在山線社大的引領下,我們將作品和自然環境,人文美學做結合,「將不可能變成可能」成為我們的目標,也因為這個機會讓自己及學生的作品變得更多樣化,在大家的陪伴與支持下,使我達成國家級臺灣工藝之家工藝師的榮耀。

感謝社大十年來一路的支持與陪伴,因為有你,我們的作品更有生命力。

 

◆教育非知不可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nerfacebook
◆雲林山線社區大學官網: https://www.ccwy.url.tw/SchoolTimeTable-ylsxcu.php
◆雲林山線社區大學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ylsxcu/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