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察朱威爾——認識警衛

李察朱威爾——認識警衛

0
91
邀訪來賓:播出日期:2022/12/05

生活中時常能見到警衛先生為社區、公司、機關看照安全,提高我們居住環境的安全性。而歷史上有一位偉大的警衛先生:李察朱威爾,更是守護了許多人的生命。

西元1996年7月,美國亞特蘭大正在舉辦奧林匹克運動會,全世界最優秀的運動員以及愛好運動賽事的觀眾都聚集到亞特蘭大,當地也在奧林匹克百年公園舉辦一系列的音樂表演,慶祝這場運動賽事的到來。而當時34歲的李察朱威爾就在百年公園擔任警衛。李察朱威爾見到公園內被放置可疑的包包,立即通報現場的警力,經過員警的勘查,發現背包中藏有裝滿釘子和螺絲的管狀炸彈。包括李察朱威爾在內的所有警衛人員一發現炸彈之後,便快速的疏散人群,才讓這次爆炸的傷害降到最低。

要成為一位守護安全的警衛先生,究竟需要哪些特質呢?當時的案件又是如何落幕?

趕快進來收聽英雄大禮堂,聽聽李察朱威爾的故事吧!

心得筆記
播放時間00:00
按下收藏,就會將頻道收錄進您的
會員功能 > 收藏頻道
再也不會忘記找不到喔!
我瞭解了